吃很杂,慎关。

这是看完一篇毁三观的aph玛丽苏文后的想法

   哈喽艾瑞巴蒂,我是巨/特/么/好/康/国,我的名字超级好听,叫玛丽苏.冰雪琉璃.蝶殇.梦.wifi.翠花。今天是我的生日,早上8点,我从我那苏/联那么大的床上醒来,666个仆人叫我起床,为我换上心爱的蓬蓬裙,楼下的英国厨师(不是亚瑟)叫我吃早饭,我蹦蹦跳跳地下楼了。

  今天全世界的国/家都要为我庆生,我坐着我的私人泰坦尼克号来到了华/盛/顿,一进洋房(?)门,弗朗西斯就出现在我面前:亲爱的玛丽苏小姐,请问你能否与我共进晚餐?亚瑟一把拽开他:死开胡子,小姐别信他,他不是好家伙

(反正是各种争玛丽苏的场景)

  好烦啊每个国/家都喜欢我哦,我走在小路上,抬头看见了一个银发的男子(kesesese),哦我的上帝这个男人竟该死的甜美,我的心脏duangduang地撞击,我对他一见钟情了!我假意摔倒,果然他抱住了我,“没事吧。”他说,啊这声音真好听,就像粉碎机一般动听,“我没事,谢谢,你叫什么?”“基尔伯特。”(md写不下去了)

  我对国/家们宣布:我喜欢基尔伯特。他们露出了惊讶的表情,但是基尔伯特却说:“不好意思,我不喜欢你。”

  我震惊了,我这么好的女孩你竟然不喜欢!我的泪哗哗地流,然后我倒下了,生命的最后一刻,我听到基尔的狂笑:kesesese本大爷才不喜欢那个家伙。别的国/家似是如释重负地说:

  “终于演完了戏,那家伙真以为我们喜欢她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